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世界青年文明论坛·中马青年儒回交流峰会在曲阜举办

2016-08-16 16:38:2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曲阜消息】8月13日-15日,世界青年文明论坛·中马青年儒回交流峰会在阙里宾舍举办。此次峰会由禅道商学院与知崇文化联合中华儒士社、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马来西亚国际回教大学校友会以及传承中国游学会共同主办。

\

  论坛主题为“不同的文明·同一个未来”,围绕主题开展华夏传统礼仪展示、两国礼俗讲解、儒伊文明学术交流、中马学者对话、中马青年领袖讲演、参谒孔庙和尼山圣境等系列活动。立足于儒家文明和伊斯兰文明的互动交流,致力于中马两国青年友谊的植根与延展,旨在促进马来西亚华人与马来人之间的互认互知,构建和谐的种族关系。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次峰会的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曲阜阙里宾舍全体员工以好客服务文化为指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践行匠心服务,让宾客充分体验“尊贵、温馨、好客”的服务氛围,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  (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刘新红 陈曙剑 翟海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