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孔子和谐世界基金会为曲阜尼山困难残疾人赠送轮椅献爱心

2016-05-25 21:36:30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25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曹天一 李骁)5月23日,孔子和谐世界基金会来到尼山镇的刘楼村、东鲁村、西鲁村的困难残疾人家中,分别为他们赠送了轮椅,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山区残疾人的一片爱心,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称赞。

\ 

 捐赠轮椅。

  孔子和谐世界基金是由孔众先生创建,孔众先生祖籍山东曲阜人。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是孔子第78代直系后裔,他先后创办多家公司并担任管理职务,即是一名著名的企业家,又是慈善家,并担任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副会长。2005年,孔众先生在中国美院成立了“孔氏励人助学金”,每年为约100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助学金。他在曲阜创建了“尼山孔子教育基金”,主要是为了普及、弘扬传统文化,提高曲阜本地教育质量。教育基金下设尼山助学金、尼山奖学金和尼山优师奖。用于资助、奖励尼山附近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以及长期扎根农村贫困地区辛勤执教的优秀教师及曲阜市内符合条件的师生。

  据了解,孔众先生还出资捐赠了三所小学并领养了四位儿童,为山区文化教育事业做出了奉献。孔众先生还创建了孔子和谐世界基金会,为曲阜和其他地方捐赠了医疗器械,为患者奉献爱心。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