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曲阜市石门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检察室

2016-06-15 17:15:2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15日讯  近日,曲阜市石门山镇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法制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该镇人大组织30余名人大代表到派驻石门山检察室参观学习。

\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听取了派驻检察室工作职能、今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办理轻微刑事案件、化解矛盾纠纷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情况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调研基地情况;随后又实地参观了派驻石门山检察室群众服务接访大厅、检务公开栏、刑事办案工作区、干警办公区和廉政警示教育展室,同时工作人员向代表们模拟演示了检察室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的工作流程,让代表们对派驻检察室工作和职责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法制意识,树立了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据了解,下半年石门山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围绕“两学一做”开展活动,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刘新红  李小学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