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曲阜市拉开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序幕

2016-06-15 09:49:3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曲阜市经信局、市节能办在大沂河公园北舞雩台路举办了全市2016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

  曲阜市为深入开展好今年的节能宣传活动,紧扣“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低碳创新”主题,市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指挥部发岀《关于2016年全市节能宣传周和全市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本次活动以“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为主题,市直15个部门、17家重点用能企业(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同期全市12个镇街道办事处在政府驻地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节能志愿者向市民分发了2000余张节能宣传画,发放《节点小常识》《节能节水节油小常识》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并为到场群众介绍了节能减排常识及节能惠民工程实施情况。

  节能宣传周期间,曲阜市经信局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新兴媒介加大宣传的力度,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降碳活动;各有关部门、重点用能企业在市区主要街道、厂区门口、学校周围等醒目位置悬挂了节能宣传周活动横幅,张贴了宣传画、标语等,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公民资源节约的意识。 信媒体 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刘新红 陈燕丽 马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