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两学一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7-16 18:31:0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7月16日讯  今天上午9点左右,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在即墨中信证券培训中心召开了通济新经济区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暨2016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谈工作找不足,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抓党建促发展,全面扎实推进新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优美舒适、宜居宜业的美丽新经济区,造福百姓。

 

\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在会议上讲话。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该区党员集中培训活动上,党工委书记张新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预先部署。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济新区从党工委到村庄自上而上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坚定信念,锤炼思想,稳步推进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

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

    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7月15日至16日,通济新经济区组织党工委、管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村庄支部书记、村主任,部分双管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到玫瑰小镇、张家烟霞村、考院村等5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阔眼界视野,开拓创建思路,创新美丽乡村建设理念。

 

\


会议现场。

    2016年,即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莅临新区调研,根据领导调研指示,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管委进一步确定了“以建设精品特色新区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以童装和智慧物流产业为支柱,以宜居宜业、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的”的新区发展思路,并将其做为未来3年的奋斗目标。

 

\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直面未来奋斗目标,建设美丽乡村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层层推进,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品质,促进生态文明和提升群众幸福感。(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高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