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落户通济新经济区助力经济腾飞

2016-09-06 18:37:4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

    【本网即墨消息】今天上午,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落户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签约仪式在即墨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童创墨城 供赢未来”由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主办,即墨市人民政府与创创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优势资源整合,为即墨童装更添助力。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军为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授牌。

\

参观服装展区。

授牌童装产业园做强童装产业

    活动现场,张军市长亲自为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授牌。即墨童装产业园以即墨市童装产业为依托,通过政府政策扶持规划建设集研发设计、品牌运营、电商集聚、配套服务于一体,对促进即墨童装产业升级和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产业园选址在通济新经济区的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通过对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共计10万平米房产资源进行整合优化,最终建成国家级童装产业基地。”

\

授牌。

    即墨市政府副市长闫丕云为签约仪式致辞,她指出,即墨市政府与创创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打造即墨童装产业园之后,对推动即墨童装全产业链提档升级的又一积极探索。通过双方合作,必然会为即墨童装打造出一条更为广阔的,面向全国中高端消费者的高附加值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有效供给,推动即墨童装快速涌现出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

签约。

产业园研讨会订货会月月举办

    “我们将通过聚集优势,搭建即墨童装产业大平台,每月将在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举办极极平台订货会,让全国零售商随时选货、减少库存压力,省钱省心。”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即墨市人民政府与创创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创创股份将积极发挥服饰营销、品牌建设、电商运营、业绩管理、孵化上市等专业优势,通过与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园、即墨童装产业联合会展开多种形式的围绕童装产业主题的合作,帮助即墨童装产业提档升级。拥有即墨500家实力企业会员的即墨童装产业联合会成为创创股份战略合作协会。

\

了解产业情况。

    创创股份总裁晏许勇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童装乃至服装企业,创创股份将在即墨童装产业园设立创创商学院山东分院及极极平台联合订货会。“每月举办研讨会一到三次。每次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加强即墨童装与全国行业交流互动。同时创创还将在基地打造不低于一万㎡以上的极极展销平台,月月举办极极平台订货会,让全国零售商随时选货、减少库存压力,省钱省心。”

\

与会相关负责人致辞。

童装产业为新经济区腾飞助力

    “通过政策扶持,推动企业发展……”仪式上,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表示:“通济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划,加速建设特色产业新城、特色新区。为提升童装产业聚集度,通济新经济区积极打造童装产业推介平台,吸引国内外品牌入驻童装产业园。目前,童装产业园已签约入驻服装类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163家,Lambda、小嗝嗝、金娃娃、长腿叔叔、鲁鲁帝等品牌纷纷入驻,现在又引进了创创商学院,对企业进行培训引导。政策、区位、智库等有利于童装产业的资源得到有效集中,必然产生合力,从而形成一个童装企业聚集发展的沃土”。

\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据介绍,即墨是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是服装产业链的源头,更是众多服装产业发展的理想基地,位于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的产业园为企业打造的是时尚又多功能的硬件,具备帮助企业发展的软实力,通过商企与政府的努力,不断推动即墨童装全产业链的提档升级。“我们政府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通过企业的发展壮大,促进通济新经济区的经济腾飞……”(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朱洁茹 高超 田萌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