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落户即墨通济新经济区

2016-06-29 16:52:52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即墨市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网即墨消息】 今天上午,即墨市人民政府、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管委与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在即墨创智新区创鑫诚恒业4楼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坂本正彦致辞。

海尔3.5亿投资项目落户即墨

    “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将落户即墨市通济新区海尔路159号。“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主要从事商用、家用中央空调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项目达产后,年产量100万台,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年缴税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以创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第一用户口碑”的中央空调企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领先业界的绿色智能中央空调。

\

 

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明明与企业签约。

全面启动智能制造发展战略

    “这个项目项目秉承国家中国制造2025和海尔集团以互联工厂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对企业进行了全面升级。”据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的企业新增总装、热交、钣金自动化生产线各一条,实现由传统大规模人工作业到机器人自动化的产业升级;同时实验室和生产面积扩大,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确保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同时引进若干行业领先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有力保障了企业创用户第一口碑目标的实现。

\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祝合丰与企业签署补充协议书。

项目达产促进新区经济腾飞

    据了解,日本三菱重工拥有130年强大技术积累,中央空调产品由名古屋研发中心研发。三菱重工海尔采用与日本三菱重工工厂完全一致的流水线及质量检测标准,生产全球同步、同标准、同品质的空调产品。所生产的产品以“三菱重工”品牌在全球进行销售,也以“三菱重工海尔”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是日本三菱重工全球最大的商用空调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将有利带动当地产业优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据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为落户新区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进驻企业保驾护航,让“即墨制造”走出国门,跻身世界先进制造业市场,提高国际竞争的整体实力。(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高超)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