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人民医院20万重奖 “青岛市重点学科”

2016-06-25 19:44:34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25日讯  6月18日,即墨市人民医院举行授牌仪式,对“青岛市医疗卫生重点学科”——该院妇科、消化内科两个科室分别奖励10万元建设资金,共计发放奖金20万元。这在该院历史上尚属首次。

\

  近年来,即墨市人民医院重视加强学科建设,强化技术创新,提升医疗质量水平,全面提高医院综合能力。将“加大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培养一批院级重点学科、院级专业技术骨干”列入重点工作目标。以“适应医疗市场需要,带动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推动医院持续快速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目标,通过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综合培训、加大投入等措施,加强医院以人才、技术、重点学科专业为核心的能力建设,鼓励科室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全面提高技术水平。

  据了解,即墨市人民医院妇科在本地率先开展多个新项目,填补了技术空白。自1999年开展腹腔镜、宫腔镜微创手术以来,技术不断进步,微创手术比例已达80%以上。消化内科开展了大量消化内镜介入治疗新技术,特别是内镜下逆行胰胆管造影术(ERCP)、内镜下乳头括约肌切开取石术、内镜下鼻胆管引流术、内镜下胆管或胰管支架置入术、内镜下胆管细胞刷检术等,均居于国内先进水平。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李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