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全民健身中心体质检测活动走进即墨市

2015-09-25 22:45:19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为宣传体质监测,倡导科学健身,服务乡镇居民, 9月21-25日,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质监测队走进青岛即墨市,为乡镇居民提供体质检测,开运动处方,送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了即墨市各镇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广泛好评,吸引了更多市民了解体质监测,并投身到科学体育锻炼之中。共有近400名居民参加了体质十一项、亚健康、身体成分等项目的测定,我们对每位村民的体质数据都进行了逐一分析,让大家充分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通过本次公益测试活动,让更多市民开始认识到体质监测的重要性,了解自身体质状况,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运动处方,为改善身体素质,进行科学体育锻炼,提供了依据。

“体质检测早进行,预防疾病享健康”,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质测定有别于医院体检,和医院是相辅相成的。体质检测具有防患于未然的作用,运用先进仪器对人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进行监测,再通过计算机处理、分析监测数据,最后得出科学的结论,最后根据监测数据及相关问诊情况,为受试者做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的评定,评估患病风险,开具有针对性的运动处方,以科学健身的方式提高体质、改善健康,可以有效帮助居民改善体质健康,改善上班族的体质,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关注城市信报即墨官方微信“大即墨”

获取更多即墨本地新闻(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ajimo)

新闻热线、咨询电话0532-88530085!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