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市百余名乡村旅游工作者接受培训

2015-11-09 09:09:52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近日,即墨市乡村旅游培训班在青岛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开课。

虽然秋雨绵绵,但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讲台上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高级教师李聪聪正在为学员讲授《旅游服务礼仪》课程,台下学员们认真地听讲、记笔记。课间还穿插互动环节,教学气氛活跃。

 

据了解,为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即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青岛市旅游局乡村旅游培训工作部署,组织举办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有:互联网+知识培训;旅游服务礼仪;乡村旅游的推广与营销;应急知识等等。

培训范围包括:各镇、街道分管工作人员和乡村旅游经营业户;已创建的及正在创建的山东省旅游强镇、旅游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好客人家农家乐,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镇、特色村、特色点;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餐馆、旅行社及门市部。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非遗博览园,大家对博览园发展乡村旅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