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2017-06-28 16:10:36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记者日前从即墨宾馆结束的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10余家种业项目签约入驻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0000亩。

\

记者日前从即墨宾馆结束的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10余家种业项目签约入驻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0000亩。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涛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吕涛会见了山东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盛等10位种业企业客人。

吕涛说,即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农村电商发展势头良好,能够提供良好的资源配置,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即投资兴业。

副市长宋宗军及即墨市农业局等部门领导、移风店镇党委书记王海刚、镇长马明强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贯穿青岛南北、带动城乡一体化的大沽河生态中轴之内的即墨市移风店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立足现代农业、突出沽河特色,高标准建设千亿斤粮项目、青岛市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试点项目、瑞克斯旺(青岛)农业科研有限公司种苗研发基地等农业项目,加快发展休闲农业、创意农业、互联网农业等特色农业,通过产业整合、品牌升级,不断加快现代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在成功引进世界种业排名第五的瑞克斯旺公司的基础上,加快定向定点定位招商和项目集聚,着力打造“青岛国际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争取用3-5年左右的时间,建立起较为完善的种业产业链,把移风店镇打造成全国重要的蔬菜花卉种子研发中心和繁育中心,成为青岛国际种都核心区。

据了解,青岛(移风)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0000亩,目前已引进育种育苗企业10余家。

(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杜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