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市教体局与检察院“联姻”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2016-08-02 15:15:24
来源:鲁网 马立瑜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8月1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王功修)日前,即墨市教体局与即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启动仪式。

\

  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启动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意见》,为设立的“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向12名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根据《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意见》,双方将通过加强法治宣传,开展警示教育,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开展案例分析和专项预防调查等渠道和形式,进一步增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健全职务犯罪预防联动长效机制,有效遏制教体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推进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促进教体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