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市青石路封闭施工

2016-07-08 09:20:17
来源:信网 欧阳宇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7月8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即墨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因施工需要,该市青石路需封闭施工,路经此处的车辆和行人请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因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建设,需要封闭施工。”记者从即墨市公安局和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通告》中获知,这段封闭的道路为青石路桩号[K222+700]至桩号[K223+650],全长0.95公里。就此,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为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封闭期间,请大家做好出行计划,绕行施工路段。

    据了解,即墨青石路封闭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至2018年9月1日,为期两年的封闭施工,请市民支持即墨的建设并给予理解,施工期间封闭交通,途经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