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鳌山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隆重开幕

2016-07-06 18:21:21
来源:信网 欧阳宇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飞扬吧!鳌山湾”——2016青岛鳌山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主办方在中信证券培训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整个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幕。

\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温泉及整个即墨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方位、多层次发展,温泉也将进入旅游体验创新化、高端化、全面化发展的新阶段。

\

    本届嘉年华活动将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28日,主办方共调集了十颗热气球参加,是在中国大陆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第一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近10万人可以通过乘坐热气球翱翔蓝天、拥抱自然。

\

    近年来,即墨市温泉街道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突出温泉特色,以“海温泉”为核心,做好温泉旅游发展定位规划,塑造高端旅游品牌,目前随着各个旅游项目的建成运营及教育、医疗、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温泉已初步打造起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海洋温泉小镇”,成为青岛旅游新热点。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兰明 解瑞雪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