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柳腔传承——即墨市柳腔剧团举办基本功大赛

2017-07-03 09:21:28
来源:中国即墨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市柳腔剧团举办基本功大赛

6月30 日, 即墨市柳腔艺术中心在文化中心剧场举办了青年演员、演奏员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发现和培养青年艺术人才,鼓励青年演员、演奏员强化技能,提高综合能力。

为保证比赛的权威性、公正性邀请了其他戏曲院团的国家一级演员、导演等戏曲界权威人士担任评委,主要分为演员唱念做打四功表演展示和演奏员基本功展示、戏曲伴奏以及乐曲演奏,对柳腔青年演员和演奏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后期,将对比赛中表现优异者进行重点培养,并将基本功比赛作为常态化的制度延续下去,推动柳腔剧团演员队伍建设,为柳腔演员、演奏员提供一个展示和提高才艺的平台,从而促使青年演员、演奏员脱颖而出,早日成长为传承柳腔艺术的“顶梁柱”。(冷学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