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市人民医院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

2016-07-02 11:12:4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7月2日讯   2016年6月26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隆重庆祝日夜辛劳的广大医师们自己的节日,激励全院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树医师队伍正气,立优秀医师典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近期,即墨市人民医院举办“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全院各专业医师共计400余人参加包括病历书写比赛、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气管插管等技能竞赛,特别是开展医院首届外科医师腔镜技能比赛,极大提升医师业务能力和水平,示了医师的良好素质。

 \

    腹腔镜技能比赛包括腔镜下抓持、传递、放置、分离剪切、缝合打结。按照“质量第一、速度优先”的原则判定成绩,分别考核选手操作的熟练程度和精细程度。 

\

    病历书写比赛组织全院非手术科室临床医师参与,是对医师基本功的检验。

\

    心肺复苏、气管插管、紧急抢救用药和医疗核心制度考试,再现临床抢救的紧张场面,是对医师心理素质和抢救技能的一次检验和提高。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医院的医师队伍中营造出比技术、比质量、比服务的良好氛围,并让全院的医师们在活动中有所启迪、有所受益。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依萱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