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市禁毒委员会举办禁毒日活动

2017-06-27 11:09:31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市禁毒委员会举办禁毒日活动 展出毒品样品10余种

\

市民正在拍摄展出的毒品样品

\

即墨市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在宣传条幅上签字

\

民警正在为候车的市民讲解毒品的危害

大众网即墨6月26日讯(记者 朱晓娟)6月26日是世界禁毒日,即墨市禁毒委员会在汽车总站举办组织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醒市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即墨市汽车总站,现场已经拉起了宣传条幅,即墨市禁毒委还展出了毒品样品,民警正在给市民讲解毒品的危害,发放小礼品。期间还组织即墨汽车总站60余名职工参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誓和“远离毒品危害,珍惜美好生活”现场签名活动。“应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要远离毒品。”王先生说。

“市民一定要慎重交友,陌生人给的东西一定要注意,不能因为好奇而去吸食毒品。”即墨市禁毒大队大队长陈宝亮说,非法种植罂粟危害非常大,也是违法行为,市民遇到有这样的情况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悉,此次禁毒日宣传活动以以宣传公安机关缉毒会战战果、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新型毒品危害防范、禁毒预防教育为主要内容,即墨市公安机关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播放禁毒宣传片、现场签名及毒品样品展示、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和识毒、防毒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禁毒小礼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