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惜福镇街道社区老年大学义务奉献美化环境

2016-06-25 19:24:3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青岛消息】近日,青岛惜福镇街道社区中心组织老年大学学员到社区中心的运动广场进行捡拾垃圾,义务奉献。

\

    据了解,惜福镇社区中心老年大学自成立以来,深受中老年居民的欢迎,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培训,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多的学员愿意将自己所追求的晚年幸福,进一步融入服务社会与服务大众中去,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会作一点贡献。

    据了解,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大学学员的支持,老年大学女学员隋女士说:“我们都是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所处的环境,但是发现每次活动有很多烟把和垃圾没有清理干净,影响大家的心情,所以我们非常拥护社区的倡导,今天我们出来参加义务卫生清理活动,也希望把这个活动长期保持下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王洪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