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惜福镇街道2016年市民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06-12 18:12:37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12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王洪波)近日,青岛惜福镇街道2016年市民运动会圆满落幕。

\ 

 比赛现场。 

  据了解,来自街道社区、机关共3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项目设竞赛和趣味项目,既有传统的田径赛跑项目又有趣味与技巧融于一身的趣味项目,还有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广大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让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比赛中4×100米接力和拔河比赛充满了悬念,引来了大批观众前来加油助威,跳远、短跑、铅球等项目也展现了运动员们较高的竞技水平,而趣味项目地滚球、赶猪入圈等项目也吸引了众多运动员参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锻炼、共创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期望,也增强了各单位的团结协作意识,展现了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