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童装名城“遇上”产业大咖 齐绘童装小镇蓝图

2017-09-11 09:07:44
来源:新即墨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童装名城“遇上”产业大咖

9月8日—9日,以“童心童梦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童装小镇项目合作论坛在希尔顿大酒店举办,30余位童产业领军人物齐聚即墨,带来创新性思维与建议,与我市精准对接,助力即墨童装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企业,我们看好童装小镇的发展前景,希望和政府一起打造即墨本土的童装品牌。同时,作为即墨人,我也很荣幸能为家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IP商业转化集团红纺文化总裁郑波说道。

30余位童产业大咖齐聚,共商童装小镇发展

此次论坛汇集全国著名的服饰企业培训机构创创商学院极极平台董事长李晓冬、国际著名服装品牌销售商首熙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宋平、专业从事儿童品牌策划的互向广告有限公司合伙人汤磊、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旅游集团路骋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纯炜等30余位童产业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不仅为童装小镇发展带来好的思路,还是小镇建设的重要资源。活动安排了规划展示、实地考察以及合作洽谈等环节,为政府、企业、设计院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

童装小镇的规划、建设、推广、运营等过程需要专业团队打造。在前期规划中,通济新经济区邀请了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设计院作总体规划,先后听取了7次规划汇报会,并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儿童行业专家等100余位专业人士对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童装小镇的童装品牌孵化培育区,将与红纺文化合作,搭建IP基金平台,在全球收购童装IP进行孵化,培育成即墨的童装品牌,并签约一批专业设计师,设计研发本土的童产业IP;儿童电商聚集区将建设电商大厦,即墨电商企业可以拎包入驻电商大厦,将原有分散的电商企业聚集发展;儿童休闲娱乐区将引进儿童主题游乐园、主题酒店、餐饮等,打造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特色娱乐区;童产品生产区将童装小镇孵化出的IP进行生产,并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在全球销售。

搭建品牌授权、设计师、影视等13个平台

据了解,童装小镇规划占地面积3.22平方公里,核心区域约1.16平方公里,将以“七彩虹”为基本元素,以城堡为标志性建筑风格,高标准打造“一心一带三轴七组团”的空间结构。

为加速童装小镇建设,通济新经济区将搭建服务、品牌授权、设计师、培训、影视、人才等13个平台。在此次参加论坛的企业中,通济新经济区将与红纺文化合作打造童装小镇品牌授权、设计师、人才等平台;与创创商学院合作搭建培训平台;与角腕影视合作搭建影视平台。据了解,这3个企业都已与通济新经济区签约,其中创创商学院的培训大厅和展销大厅将于今年10月启用,届时每月将举办2次1000余人的培育和5次以上100余人的培训以及100余家企业的产品展销。此外,由通济新经济区与角腕影视联合主办的“中国童装小镇·闪耀之星”形象大使暨儿童模特选拔大赛将于10月22日启动,届时将选拔出童装小镇的形象代言人。童装小镇内还将搭建专门影视基地,承接儿童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为高效打造童装小镇,我们听取专业人士意见建议,吸引企业落户,政府与企业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助力童装小镇建成产城旅融合发展的中国特色小镇。”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说。

在此次项目合作论坛上,通济新经济区现场与路骋国际达成合作协议,由路骋国际打造童装小镇娱乐、休闲、旅游板块,并与红纺文化就IP小镇、教育板块建设运营达成合作意向。

田萌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