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董家口6.5亿海水淡化项目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2017-07-04 16:48:51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董家口6.5亿海水淡化项目 产能达10万立方/日

青岛又将新建一处海水淡化工厂!近日,36个重点项目在青岛董家口循环经济区集中投产、开工、签约。这批项目总投资701亿,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仓储物流、木材交易、海洋生物等领域。其中的碧水源海水淡化项目打破国外对海水淡化核心技术的垄断,建成后日产10万立方米。

此次投产的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46亿元。其中,碧水源海水淡化项目总投资6.5亿元,建设了生产能力10万立方米/日的海水淡化净水厂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采用“超滤膜(UF)+反渗透膜(RO)”双膜法工艺技术,是国内第一个自主设计研发、自主投资建设、自主管理运营的海水淡化项目,打破了国外对海水淡化核心技术的垄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