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童装产业变革之路”培训班隆重举行

2016-08-30 15:33:5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今天上午,一场产业升级的高端培训在即墨拉开帷幕。一带一路沿线工程,即墨童装产业变革之路培训班由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办,即墨市童装联盟协办,中研国际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承办。为期两天培训期间,来自中研国际、织里等地区和单位的专家分享了织里童装发展历程,巴拉巴拉品牌成长流程分析,新格局下的童装产业链变革趋势,供应链品牌的定位与商品变革、运营变革、空间变革等方面的先进理论和经验做法。

\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培训的150余家童装企业代表和300余户童装市场商户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的举行,使我们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许多困惑得到了解答,感觉童装设计、生产、销售和渠道等方面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下步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童装的运营管理和品牌培育之中,真正把即墨的童装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的承办方,中研国际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于1999年成立,是全国第一家专业为中外服装服饰企业提供营销管理培训、品牌战略策划、运营模式创新的管理咨询机构,至今已成功为1万多家服装服饰企业提供品牌策划、专业培训等全方位支持,每年为服装服饰企业提供精品内部培训600多场,在中国服装咨询业排名第一,被业内人士称为“中研现象”和中国服装界的麦肯锡。该公司在服装服饰企业的品牌培育和运作体系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成熟的培训经验,是全国服装服饰领域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咨询公司。

\

  即墨的服装服饰产业和市场商贸业基础优势较好,先后被授予“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即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培育市场商贸业发展壮大,专门规划了35平方公里的即墨国际商贸城,组建了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即墨国际商贸城围绕打造“中国江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商贸名城”的发展目标,坚持产城一体齐步走,着力推动“三港两平台”的建设,大力发展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电子商务、电商金融、跨境贸易等新型产业,千亿级市场商贸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形成。特别是即墨的童装产业发展迅猛,依托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和竞争力的童装商户和企业,童装产地市场规模快速膨胀,与浙江织里、广东佛山并称全国三大童装产地市场。

\

  随着形势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深刻认识到,即墨的服装服饰产业特别是童装产业亟需引入先进的品牌理念和管理模式,才能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此,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经深入调研论证,计划与中研国际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今天的培训班只是合作的开端,类似的培训活动每年将举行10期左右,下步还将在童装节、童装论坛、童装行业F2C新业态模式平台、品牌商学院等方面进行合作开发和建设,推动即墨童装产业集体出海,弥补即墨童装产业的短腿和不足,打造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童装品牌,推动即墨童装产业链的整体发展壮大。

\

  据了解,中研国际计划搭建的即墨童装行业F2C新业态模式平台是国内首家,将通过专业系统性技术把童装、童鞋、儿童家具、培训教育等资源整合,使即墨童装产业以同心多元化的新业态零售终端呈现市场,同时将利用多年在服装行业的影响力将全国优质渠道资源与即墨童装产业进行整合对接,实现与即墨童装的深度合作。筹划建设的即墨品牌商学院将成为即墨童装专业人才的孵化基地,形成即墨童装企业内训体系,常年对即墨童装企业和服装经销商进行系统化培训辅导,打造即墨童装产业自己的人才造血系统。

\

  通过高端化、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必将为即墨服装服饰产业特别是童装产业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运营经验,促进童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开创即墨童装更加美好的明天。(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李泽俊)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