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民建青岛市委机关三支部到即墨海棠谷参观交流

2016-06-22 16:01:42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22日讯  日前,民建青岛市委机关三支部来到李沧基层委员会四支部会员诸葛鹏云位于即墨市金口镇的海棠谷旅游休闲基地参观。

\

    李沧四支部会员、海棠谷总经理诸葛鹏云热情接待了即墨支部一行。他介绍了海棠谷旅游基地的整体经营布局,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海棠文化、格桑花海、民俗农具、知青大院、蒙古包、休闲木屋等区域。大家就企业在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怎样联合力量整合资源,形成区域竞争力,实现良性发展;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分析并解决大众对文化和旅游的综合需求等问题就行了交流探讨。

\

    三支部此主委对诸葛鹏云的旅游文化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三支部各位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新常态下的互联网思维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常态、融入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新突破,为当地经济发展奉献力量;另外希望支部会员要积极参加各种会务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和战斗力。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会员要多深入企业调研,深入了解微小企业、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和问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互相帮助,共同解决疑难问题,实现共同发展。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