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88岁抗战老兵,您在哪里?

2016-09-14 16:32:01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 “我们辖区通济街道新经济区云桥村的一位老人走失……”今天上午,本网记者接到市民高先生反映称,他们村庄88岁的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仇宗诰走失,眼看着中秋节临近,老人家中的儿女更是吃不好睡不好,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帮助找寻走失的老人。

\

  “老人走失的时候,穿着灰色半袖,黑色长裤……”据高先生介绍,老人耳朵有点背,轻微老年痴呆。“但老人身体硬朗,能够自己照顾自己。”据了解,老人是在7月7日走失的,当时老人并没有其他离家出走的前兆,可能是外出散步意外走失。

 “老人的儿女非常孝顺,自从老人走失,全家人都没有睡个囫囵觉,都在到处寻找老人。”记者了解到,目前,老人居住地的当地政府部门和即墨电视台《知即墨》通过不同的方式加入到寻找老人的寻人之行,希望具有爱心的您,通过关注,一起加入到寻找抗战老兵的行列,让老人与家人尽快团聚。

 如果您有幸见到老人的踪迹,欢迎拨打寻亲电话13583214784,让我们一起帮助走失的老人尽早回家。(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高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