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爱心茶商李涛为环卫工送“中秋礼”

2016-09-12 08:26:2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 中秋节前夕,即墨市爱心茶商李涛为即墨市8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爱心茶,表达了对环卫工人关爱之情。即墨环卫工人为市民创造了舒心、整洁的生活环境,他们辛勤的付出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

\

即墨市爱心茶商李涛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茶。

  “感谢环卫工人为我们城市提供这么优美的生活环境……”近日,即墨市爱心茶商、龙润茶庄总经理李涛赶到即墨市环卫中心为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礼品和问候。记者在现场看到,龙润茶庄为环卫工人提供了800多份饱含爱心的茗茶。“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接过爱心茶商李涛送上的爱心茶,环卫工人表达了他们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

\

和善狮子会会长接受记者采访。

  “我们环卫工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尊重,社会给予的关爱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动力,把工作干好。”记者了解到,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非常大,无论是春夏秋冬,这些环卫工人向来没有喊累抱屈,而是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取城市的洁净。

\

面对记者镜头,李涛侃侃而谈爱心活动。

  “是环卫工人为我们创造了舒心的生活化境,我们都应该尊重环卫工人,并倡导社会各界,从自我做起,爱护环境……”据即墨市爱心茶商、龙润茶庄总经理李涛介绍,他的爱心举动获得了和善狮子会的支持,并一起帮助他将爱心茶叶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

关爱环卫工活动合影留念。

  “爱无止境……”即墨市爱心茶商、龙润茶庄总经理李涛告诉记者,他将会和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继续关注即墨环卫,支持环卫工作。“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关爱环卫工人开始。”为了让更多的环卫工人获得社会尊重和关爱,李涛称他将在自己的茶庄开设“环卫工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休憩等场所,在社会上倡导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气。

\

爱心茶送到环卫处。

  据了解,李涛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常年参与各种救助等慈善活动,这次他发起的向环卫工人送“中秋礼”活动,受到狮子会成员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活动……”(本网记者 马立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