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一“贼渣”出狱二十天作案10起“拼”网资

2016-08-02 15:35:0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即墨一“贼渣”出狱二十天作案10起“拼”网资

  【本网即墨消息】8月1日,即墨警方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胡某供述了自7月11日刑满释放以来窜至即墨通济办事处、北安办事处盗窃路边手机店、小吃店盗窃10起,案值数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手机店被盗7部手机

  刘先生在即墨北安街道开了一个手机店,7月25日早上一到店门傻眼了,自己店门的锁被撬,大门半掩着刘先生急忙拨打110报警。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北安派出所及时赶到现场,调取监控查勘现场,据刘先生讲述,失窃7部手机,其中五部新手机价值近万元,两部旧手机也价值千元。

\

  民警监控锁定老“熟人”

  出警民警立即调取刘先生店内监控发现,嫌疑人为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作案时监控锁定一张嫌疑人正面照片,就是这张正面照片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青年极有可能是被即墨警方打击处理违法人员胡某,为了进一步核实,民警回到办公室将监控截图比对胡某照片,肯定盗窃手机店的犯罪嫌疑人就是胡某!

蹲守民警抓获嫌疑人

  办案民警在确认嫌疑人后,立即对胡某实施抓捕。根据胡某平日喜欢上网的习惯,民警对即墨市区及北安街道周边的网吧挨个进行排查,并且通过曾经对胡某实施抓捕的办案民警对胡某的了解,着重对胡某可能上网的网吧进行蹲守。8月1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即墨某商场附近的网吧,嫌疑人胡某来上网,当场被蹲守的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现场交代了盗窃手机店及小吃店的违法事实。

网瘾让嫌疑人疯狂作案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胡某自刑满释放以来,在老家中待了十天然后便来到即墨市区,整天沉浸网吧玩网络游戏,到了痴迷的状态,吃住睡玩都在网吧,每次在网络上的花费就是好几百,平日游手好闲哪有那么多钱玩游戏,于是胡某不加思考的又步入盗窃的老路。

  据了解,盗窃嫌疑人胡某沿街寻找小吃店利用石块等强开挂锁,然后进入小吃店盗窃现金以及可以吃的东西。直至8月1日被抓的前一天晚上胡某还窜至即墨商场附近的小吃店盗窃,五家小吃店无一幸免,都被胡某破坏挂锁进入盗窃现金及部分食物。(本网记者马立瑜 通讯员 张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