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酒桌好哥们酒驾成难兄难弟双双被查

2016-08-01 16:17:14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7月26日下午,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烟青路与黄河三路路口附近设岗查酒驾时,结果给逮住了一对刚刚下酒场的“好兄弟”,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兄弟两人分别被各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7月27日下午,两名涉案人员周某(男,28岁,即墨市人)、朱某某(男,31岁,甘肃省嘉峪关市人)结伴到中队接受处罚。

    经询问得知,两人属好朋友关系,因挺长时间没有见面了,都表达出想念之意,于是两人电话相约7月26日中午相约一小聚。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俩好兄弟都开着自己的座驾准时如约。在吃饭的时候自然少不了酒的作伴,在俩人默契的推杯换盏中,不知不觉地几瓶啤酒就下了肚。席间,俩人还说好吃完饭就一起去找在即墨的另一个朋友周某玩,在酒足饭饱后,两人都觉得离得周某家不是很远,酒也喝的可以,,而且是气温这么高,执勤的交警应该不会出来查酒驾。

    于是,侥幸心理促使俩人驾车一前一后前往周某家,结果被执勤交警双双查获。经酒精呼气测试周某酒精含量为74.9mg/100ml,朱某某的酒精含量为73.5mg/100ml,都属于酒后驾车。“好兄弟”俩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根据《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