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聪明”司机避处罚巧扮电动车

2016-07-06 18:05:4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即墨“聪明”司机避处罚巧扮电动车

民警“火眼金睛”识端倪严惩无牌车

    信网7月6日讯 为了非法载客和躲避交警的执法,俩个标新立异的驾驶员愣是将自己的机动车巧扮成电动车,不想偷鸡不成反蚀把米,被经验丰富的民警识破真相,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之规定,依法对当事人各记12分,处200元的处罚。

\

   2016年7月2日上午,即墨交警鹤山路民警在烟青路与青威路路口整治汽车站旁乱停乱放的车辆时,发现有两辆电动车在路边停靠,民警让驾驶员将车辆开走,当车辆发动后,冒出很浓的黑烟,民警发现车辆的后屁股有根排气管竟还能排放尾气,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当事人一脸无辜的称:自己是残疾人,驾驶的车辆是残疾人助残车。

   在民警的检查中发现,该车的车辆工作台最右上角有识别代码,遂让指挥中心查询。经查询,其中一辆装扮的电动车已经挂牌,车牌号为鲁BJ20TX,是一辆黄色的奇瑞QQ车。由于该车辆车型小,与市面上的电动车相似,不仔细分辨还真看不出。当事人徐某某(男,41岁,即墨市人)在事实面前承认了自己为了逃避交警查处,将车牌卸下,并在青威路一个卖电动车的市场,花钱将车辆装扮成一辆电动车的违法行为。另外一辆车去年刚买的,干脆没挂牌,愣装电动车,当事人江某某(男,48岁,即墨市人)对自己未悬挂号牌的行为也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依法对当事人记12分,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信媒体 欧阳宇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