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在家预约专家,即墨市人民医院“掌上即医”上线啦

2016-02-05 01:11:45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动动手指完成预约挂号,手机查询检查报告,智能导诊方便快捷。近日,即墨市人民医院“掌上即医”正式上线,只要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实现在家预约挂号,手机查询检查报告,智能导诊、健康咨询、专家名录等一应俱全,轻松就医方便快捷。

“掌上即医”是专门为该院就诊患者设计的,主要包括预约挂号、智能分诊、手机查询报告单、住院费用清单查询、医院地理位置导航、专家医生介绍及出诊信息,另外还提供定期更新的健康资讯和包括海量医学知识介绍的健康百科。

只需3步,玩转“掌上即医”

1、关注即墨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

2、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

3、注册后绑定就诊卡,然后就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服务啦!

没有就诊卡的患者,第1、2步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进行相关操作。

 

随时随地预约挂号

可根据科室名称、医生姓名等有选择性地挂号,根据预约时间段及时就诊;最重要的,预约挂号只要动动手指操作手机就可以完成,不需要再到医院排队等候了。

\

智能导诊方便快捷

患者如果不知道到哪个科室看病,可通过“智能分诊”功能,根据自己身体不适表现进行查询,系统会提示需要去的科室。

\

手机即可查询报告

完成检查,报告结果出来后,系统会及时推送化验单、CT、X线等报告信息。或者只需输入检查日期,便可远程实时查询七天内的报告信息。从此不必再去“报告单领取窗口”一遍遍查询检查结果。

对“住院费用清单查询”,病人输入住院号,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便一目了然。

\

“掌上即医”这么多优势,您还不赶快来试试,体验一下它的方便快捷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