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健康即墨”打造特色旅游健康养生基地(图)

2016-09-27 11:17:0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

9月25日,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题的“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在即墨市温泉镇启动。

即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润之介绍,首届“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以高端专业学术论坛和全民参与相结合,共有“1+7”八大活动板块。其中,“1”是指举办国际海洋温泉高峰论坛,邀请全球业内权威专家畅谈温泉健康产业发展,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建设建言献策;“7”是指举办全民阳光骑行比赛、古城民谣节、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养生、半程马拉松、国际温泉体验及摄影大赛七大活动。从9月下旬一直持续到12月下旬,打造一场全民健康养生盛会,助推“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和“健康即墨”建设。

\

本次海洋温泉节邀请世温联、中温协等国内外权威专家畅谈温泉产业发展现状,展望健康养生未来愿景,与诸多世界温泉名镇进行广泛交流。国内外高端温泉智库汇聚即墨,吸引世界的目光关注即墨发展,提升温泉产业发展层级。通过“温泉+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科教”等关联互动实现产业的互补交融、共同发展。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表示,本次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是以推动温泉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温泉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为宗旨,通过一系列专业高峰论坛以及社会参与广泛的群众性活动,让全社会走进温泉、体验温泉、共享健康、共建“健康中国”。

\

作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建设重要宣传推介平台,首届“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是即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缩影。即墨市加快建设“中国海洋温泉小镇”,以健康产业为主打方向,合理布局健康养生、会展节庆、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业态,引进帆船游艇、空中观光、亲子乐园等旅游项目,充分挖掘温泉礼仪文化,提升丰富温泉旅游的品质和内涵,塑造“中国海洋温泉小镇”主题文化品牌,将温泉小镇打造成为以温泉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国家级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由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青岛市旅游协会承办。(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