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展销会“腾格尔”助力营销成别样风景

2016-08-01 18:01:12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 “参加订货会,可以观看到‘腾格尔’众多歌手的精彩演出,真好!”昨天上午,青岛盛泰兴酒水商行在即墨惠好宾馆举行的2016中秋订货联谊会引爆观众眼球,现场大腕云集,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

 

‘腾格尔’在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参加活动,不但可以选购产品,品尝美食更可以看到演艺界大腕的精彩演出。”昨天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整个大厅座无虚席,参加活动的观众在展品不仅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更可以品尝美食观看有腾格尔模仿秀等众多歌手精彩的歌舞演出……

 

 

\

肚皮舞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供大家相互交流的平台。”据青岛盛泰兴酒水商行总经理徐承恩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客户的支持。“借助今天联谊会的机会,邀请大家观看精彩的歌舞演出,答谢各界朋友多年的支持与厚爱。”据介绍,今天的演出嘉宾既有来自蒙古族腾格尔的模仿秀包先生,也有即墨本土的主持歌手阿军、娜娜……等“草根明星”的参与。

 

 

\

主持歌手阿军在倾情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现场,美食加歌舞的促销活动让参与的客户大呼“过瘾”。很多客户现场选购价值上万的产品,更可以抓取到各种丰厚大奖。“每年,我们公司都要举办类似的答谢活动,今年的活动,我们为客户精心准备‘文化大餐’,让大家在吃好喝好的同时,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据了解,一直推崇诚信经营的青岛盛泰兴酒水商行,近几年热心公益事业,在本网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均有该公司的身影。

  “本届联谊会的歌舞演出成为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据参与活动的客户称,他们喜欢这种文化味浓厚的活动,现场歌舞、魔术、京剧等演出,让大家在促销活动中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参加这样的活动,不单是纯粹的商业活动,更多的注重人文气息,经济搭台文化唱戏更接近地气,让参与的客户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感受到盛世太平富足美好的社会和谐。”(本网记者 马立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