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逆天!即墨一司机竟然开车撞交警!

2016-07-04 09:26:4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7月4日讯 “有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被车撞了!”今天早晨8点左右,正是上班高峰期,即墨市交警正在即墨烟青路与鹤山路交汇处执勤,一辆银色大众牌小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执勤交警示意其停车。

\

  “没想到,这名司机竟然没有停车,反而向交警撞去!”太惊人了,目击者称,令路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辆银色大众牌小轿车不但没有接受交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的意思,竟然无视车前执勤的交警,执意前行,将交警撞翻在地!

\

  “更可气的是,司机撞翻交警不但没有下车,反而驾车逃离!”据介绍,正在执勤的其他警员立即驾车追赶,在烟青路公路局门口将肇事司机成功控制!

\

  就此,小编提醒天热物燥,大家的火气也克制一下,更况且警察叔叔是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在冒着高温执勤,大家应该体谅交警的不易。但万万不可使的是,暴力袭警,等待的可是法律的严惩!

  随后,小编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据了解,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信媒体记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