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港中旅(青岛)海泉湾第二届露营节等你来狂欢

2016-06-24 14:23:22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24日讯  这是一个有蓝天,有大海,有星空,有party,有梦想的露营节。

   7月2日,港中旅(青岛)海泉湾第二届露营节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露营节将在7、8月份的每周六如期举行。

    这个暑期,这个周末。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去吹吹海风、欣赏世界级的演出,感受全民泼水狂欢节,看露天电影回味那纯真的年代、夜晚大海边城堡下的露营,一起数星星,而这些,在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就可以实现。

      露营节嘉年华释放你的激情

    本届露营节,与第一届相比,更加注重精神的回归。本届活动内容以
大型户外露营和PARTY狂欢为主。

 \\

畅享夏日清凉

    此次露营节期间,上午您可以参加温泉的泼水节,沐浴世界四大溴盐海洋温泉。

\

    下午您可以任选其一观看大型魔幻舞蹈剧《梦归琴岛》或儿童裸眼3D《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

池畔BBQ狂欢派对

    池畔烧烤、狂欢派对、烟火表演、露天影院。在这里,享受夏日户外旅游的乐趣

\

\

露营狂欢节让我们约起来吧

   据主办方告诉记者,露营节地点: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青岛即墨鳌山卫镇鹤山东路2号)预订电话:0532——89068888, 此次露营节已经进入了最后倒计时阶段。据了解,活动费用大人288元/位,儿童150元/位,套票包含泼水节门票、温泉门票、剧场门票、池畔烧烤、露天影院,您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狂欢,high翻整个夏夜该是多么难忘的回忆。(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