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曲阜尼山镇举行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06-02 08:08:14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1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曹天一 刘蕊 颜伟)5月31日上午,曲阜尼山镇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尼山镇曼山小学隆重举行。曲阜市团委、尼山镇党委政府、镇妇联、镇团委等领导及全镇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孩子得到助学金。

  现场举行了尼山镇第五届“励志奖学金”和尼山镇第三届“最美少年”颁奖仪式。尼山镇党委政府设立"励志助学金",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表彰全镇品学兼优的学子,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尼山镇团委还举行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仪式,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交到了爱心人士手中,全镇400多名师生还举行了“快乐六一,放飞梦想”为主题文艺汇演,镇中心幼儿园欢快的《圈圈乐》舞蹈首先登场表演,小演员们用欢乐的舞步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大联欢。红军小学的同学们表演的情景剧《多一份爱给留守儿童》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老师如妈妈般的爱;教师们带来的感恩母亲歌曲串烧把汇演推向了高潮;曼山小学带来的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把党对孩子们的关怀表达的淋漓尽致,孩子们用他们轻盈的舞姿、动感的韵律表达着心中的喜悦。

\ 

 孩子得到奖励。 

  近年来,尼山镇中小学办学条件、师资水平、教育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城乡教育资源配置渐趋均衡,教育管理更趋规范。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快乐校园”建设,让全镇少年儿童度过一个精彩、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