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曲阜息陬镇举办素质教育汇报展演欢庆“六一”儿童节

2016-06-01 10:42:33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31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魏旭东 刘福祥)今天上午,曲阜九巨龙学校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6年息陬镇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演正在举行。全镇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小朋友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正气歌》、《劳动最光荣》、《廉洁之歌》等把汇报殿演推向高潮。九巨龙学校的《向前冲》、《九巨龙妈妈》展示了九巨龙学校师生的风采。本次汇报展演共有18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器乐、啦啦操、花样跳绳、竹杆舞、独唱、合唱等。整台演出向观众展示了息陬镇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息陬教育前进的号角。

\  

活动现场。 

  演出结束后,息陬镇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到精准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儿童送去了衣服、慰问金等,让他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