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公路局车辆停在即墨小区,市民怀疑是公车私用

2015-10-12 10:46:47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早晨7点左右,有辆公路标志的执法车停放在即墨鹤山路一个小区旁!”近日,记者接到即墨石女士的反映称,前几天清晨,一辆喷涂“中国公路”悬挂警灯的越野车停靠在小区内,而石女士提及在附近多次见过这辆车,“公车私用”引发市民猜疑。

“这辆车很清晰的可以看到车牌号码,我们怀疑是公车私用!”今天上午,记者在石女士提供的图片上清晰的看到,这辆车牌为“鲁B7FH5*”的车辆车体两侧喷有“中国公路”字样,车的顶部悬挂警灯,侧体则有“路政00*”的编号。“这辆车是停靠在一家理发店门前……”石女士介绍说,这辆车标志和警灯齐全,应该是公路及路政管理部门的公车,大家看到大清早就停靠在居民区,引起市民的猜疑,哪家单位敢明目张胆的公车私用?

9月23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通报《山东曝光8起违规问题青岛一干部公车私用遭处分》的相关内容,对公车私用表现出了“零忍耐”。石女士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对公车私用问题进行彻查,杜绝“特权车”肆意浪费纳税人的钱。“我们老百姓所能看到的就是这些表面的东西,更多的问题我们无法了解,希望在我们普通百姓都能够发现的问题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进行纠正!”

即墨街头悬挂警灯且喷有“中国公路”标志的公务用车何以清晨出现在居民区?是公车私用还是公务巡查?有关部门将作出什么样的调查处理?针对此事,事后记者也咨询了即墨市公路局,有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后答复记者,即墨公路局并没有此车牌号的车辆,可能是青岛其它区域公路管理部门的车辆,也无法确定这辆车为什么大清早会出现在即墨的小区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