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中国人民银行宣传栏变身“垃圾箱”

2016-05-11 13:04:40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11日讯(记者 马立瑜)即墨振华街上中国人民银行门前用以宣传金融知识的宣传栏竟然成了“垃圾箱”!近日,即墨的韩小姐从即墨市中国人民银行即墨市支行经过时,竟然发现该行的宣传栏竟然成了“垃圾箱”,里面装了不少遗弃的名片和废纸,破败的形象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严重影响了即墨的市貌市容。

\  

位于即墨振华街中国人民银行装满垃圾的宣传栏。记者 马立瑜摄

  银行宣传栏竟成垃圾箱

  “宣传栏是一个单位的门面,怎么可以这样肮脏不堪?”近日,记者在即墨市振华街的中国人民银行即墨市支行门前看到,一个破旧的宣传栏内里面是好久没有更换的宣传内容,宣传栏玻璃罩内竟然是存放了大量废旧遗弃的各类名片废纸和小广告,将里面的宣传内容几乎遮盖1/3的位置,因为垃圾的遮挡,宣传栏基本失去宣传的功能,让大家看到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宣传栏破旧不堪的面孔。

\  

宣传栏就设立在银行门前。记者 马立瑜摄 

  不拘小节引发市民猜疑

  “银行宣传栏里面的垃圾不但遮挡了宣传内容,更多的是让人们对人民银行这种不拘小节的工作态度产生怀疑……”市民韩小姐称,现在的银行竞争激烈,中国人民银行为何不能改变一下“官老爷”的架子?韩小姐也坦言,自己虽然没有在中国人民银行有存款等业务往来,没有实际接触,不敢断言银行里面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但通过其设置的宣传栏里面破败不堪的样子,基本可以猜测到他们的工作状态。“不敢想想这样的银行会是什么样的工作态度,会为市民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 

 被垃圾遮挡的金融宣传成了摆设无法看完整。记者 马立瑜摄 

  呼吁清除垃圾减少影响 

  “这样破败的宣传栏不但失去宣传作用,更严重影响了即墨市的容市貌……”韩小姐称,振华街聚集了即墨政府很多市直单位,在这样整洁的街道上,出现这样破败且成为垃圾箱的宣传栏非常扎眼,希望银行方面能够及时清除,减少对即墨市貌市容的影响。

  今天上午9:39,记者拨打了中国人民银行即墨支行号码为88555308的电话,电话拨通后一段“广告式”的自动录音的开场白后就再无人接听。那么,中国人民银行即墨支行宣传栏内的垃圾何日清除?本网记者将与市民将共同关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