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成立 传播志愿精神

2016-06-10 08:58:00
来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弘扬志愿精神。记者 马立瑜摄 

  \

大会现场。记者 马立瑜摄 

  鲁网新农村6月7日讯(记者 马立瑜)昨天上午,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在即墨市开发区顺河社区顺利成立。即墨市委宣传部、即墨市委统战部、即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

 合影留念。记者 马立瑜摄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众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这次爱心联盟成立大会,参与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章程》(草案)、《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费标准》及张文理同志担任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会长一职。

  “微行,也是一种力量……”据介绍,即墨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开展各种“接地气”的公益活动,如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为贫困地区捐献衣物、对低保家庭等困难户捐助米、面、油……等等活动,看似“微行”的活动,却显示出浓浓的爱心,弘扬了志愿精神。

\ 

 会长及理事进行活动讨论。记者 马立瑜摄 

  “我们通过各种公益活动,让社会感受到爱的温暖……”据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会长张文理介绍,他们将在即墨市相关部门的领导指导下,更好的开展各种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提供服务,为政府分忧。

\

  举手表决。记者 马立瑜摄 

  “我们希望通过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的努力,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播……”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总顾问修国芳告诉记者,他们将高举爱心慈善大旗,让“微行”的爱心力量彰显“大爱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志愿精神在即墨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显示出更具魅力的“大爱”之光。

   

  (编辑:刘明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