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小朋友“经商”义卖献爱心

2016-06-13 14:54:1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13日讯   昨天下午,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在即墨市经济开发区和顺社区开展“爱心微市场”活动,很多社区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加入此次义卖活动,在父母的带领下,争献自己的爱心。

\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义卖大集熙熙攘攘物品丰富,既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各种玩具和学习用品,也有小朋友与父母一起制作的沙画、粘土等工艺品在现场义卖。活动现场,青岛辉煌酒业等不少爱心商家积极参与捐款、捐物……默默地为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

    “购买物品的同时奉献了爱心,这样的活动很受欢迎。”参加活动的市民争相购买,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共获得2360元的爱心善款,将全部捐给即墨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专项基金。

\

    “通过义卖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帮助别人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会长张文理称,这样的活动可以培养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对孩子以后的成长产生良好的影响。

\

    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总顾问修国芳称,通过义卖活动,让孩子学会感恩,懂得奉献。“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据了解,本次“爱心微市场”义卖活动是即墨市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志愿服务的启动篇,今后,爱心公益联盟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义卖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信媒体记者/欧阳宇  通讯员 韩毛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