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撤市设区一周年 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7-25 07:47:16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天朗气清,皎阳似火。7月18日,在国务院批复即墨撤市设区一周年之际,即墨区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举行。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即墨区重点项目引进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

据了解,即墨区此次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涵盖汽车、新材料、医药康养、海洋科技、现代农业、社会民生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信旭高科技产业、灵山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138.72亿元;海尔国际广场、信托财富中心等现代服务业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65.65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对于即墨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即墨区将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实年”,该区牢牢把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这一工作主线,不断加大重点项目招商促进力度,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招商引资方面,今年以来,该区累计新签约重点项目77个。其中,大健康、生物医药、微电子、现代服务、先进制造领域项目占到项目总数的86%。项目推进方面,该区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等措施,今年确定的171个青岛、即墨两级重点项目,86个已开工建设,10个已竣工投产,其他项目年底前将全部开工。通讯员 刘耀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