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召开

2016-09-17 11:15:5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淄博消息】6日,有着“江北瓷都”美誉的淄博迎来了她的第十六个陶瓷盛会——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博览会开幕式于当日上午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身着民族服饰的模特走秀陶博会。

 本届展会秉承“创新、开放、绿色”理念,大力推进展会 “市场化、信息化”水平,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展会平台,提升“淄博陶瓷·当代国窑”和“新材料名都”影响力。陶博会于9月6日至14日举行,为期9天,共设三大展区,展出总面积80余万平方米,分别展示淄博的陶瓷发展史、陶瓷文化,以及知名日用陶瓷、建筑陶瓷和艺术陶瓷等领域经典成果、经典作品。

\

j现场陶瓷彩绘表演。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29个省市区以及美国、加拿大、韩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5万家采购商、经销商参加,含盖三大品牌九大企业的淄博众多陶瓷企业也在本届陶博会亮相。

 大师展区、陶瓷精品展区、玻璃琉璃展区成为本次展会热点之一。现场刻瓷表演、陶瓷彩绘表演、陶艺制作等陶瓷技艺表演精彩纷呈,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陶瓷艺术带给人们的魅力与震撼。(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高晓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