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微电影进军美妆行业助力品牌销售

2016-08-24 16:56:04
来源:信网 马立瑜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即墨微电影进军美妆行业助力品牌销售

青岛嘉昕美业美妆新品发布会昨在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网即墨消息】昨天下午1点左右,青岛嘉昕美业美妆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各大经销商、各大化妆品牌和新老客户等参加了此次的新品发布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嘉昕美业美妆负责人在发布会讲话。

  记者在新品发布会看到,嘉昕美业美妆与澳亚道具携手打造的120平方米的时尚美妆形象店面,充满了流行、时尚元素,在服务体验区,不少爱美的女士在现场体验化妆新品带给大家的“惊艳”。

\

化妆品体验区。

  “随着市场新的变化与需求,我们将利用微电影,微视传媒带动行业热点……”活动现场,嘉昕美业美妆孙总向记者介绍,嘉昕美业美妆将与世觉印像影视团队正式合作,贴合当下时尚潮流,深度挖掘90后的非主流生活消费习惯,启用微电影微视传媒用不同的角度和视点展示年轻一代的个性与特点,宣传互动带动美妆产品的推广与消费!

\

化妆品展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嘉昕美业美妆公司特邀美妆行业资深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多名山东地区美妆行业知名店面老板亲临现场互动交流,微信官方代表现场签约,电视台影视小组现场签约,人体彩绘,劲歌热舞,产品走秀……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时尚、流行元素,受到与会人员的热捧。

\

美女们精彩演出。

  新品发布会上,腾讯推广员详细阐述了网络电商微商的营销方式,同时,世觉印像影视传媒与青岛嘉昕美业美妆正式签约微电影拍摄战略合作,将通过私人订制的方式,为嘉昕美业美妆的新品发布、营销推广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服务。

\

活动现场。

  “我们公司将通过与世觉印像影视团队进行深度合作……”据了解,嘉昕美业美妆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新营销方式,打造品牌营销,为更多的爱美女士提供美业美妆服务,让多彩的生活变得更加靓丽。(本网记者 马立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