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两地商会携手 加强文化建设

2015-12-19 00:01:0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在江门参与交流活动
山东省民族艺术中心副主席张永正先生的作品《崂山》

日前,应江门市龙川商会邀请,以山东省民族艺术中心张永正副主席、陈建国院长、烙画艺术家施立学为代表的艺术家考察团一行六人,到广东进行学习交流,共商商会文化建设事项,并签订《江门市龙川商会与青岛广东商会文化建设交流协议》。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梁清兆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青岛广东商会文化艺术考察团一行由山东省民族文化艺术中心副主席兼青岛中心主席张永正、山东省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陈建国、中国(香港)翰青书画院顾问郑真何等书画家组成。在江门期间,考察团在江门市人大代表、江门市龙川商会会长梁汉文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龙川商会、有关文化企业和市场,对我市文化建设给予了较高评价。两家商会在协议中提出,要为加强两地文化建设和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