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16家企业存在职业危害 遭到警告处罚

2015-12-11 10:58:58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11月上旬以来,即墨市安监局集中开展了职业病危害防治专项行动,重点对医药制造、橡胶、皮革等接触职业病危害较多的行业企业进行大检查,以有效防止职业病危害群体事件发生。

据即墨市安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介绍,开展的专项行动主要是检查企业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及劳动者是否进行职业卫生培训,是否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进行职业病危害申报,是否按规定定期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检测指标是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是否在职业病危害岗位设置了职业病危害告知卡、作业场所警示标识作业场所是否配备了通风、排毒等防护设施,效果是否良好等。

在对医药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等五个行业59家企业开展检查中,其中对16家企业进行了警告处罚,对1家企业进行了行政罚款处罚,并要求所有受处罚企业15天内的限期整改,达到员工职业卫生防护工作要求。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