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关停65处畜禽养殖场

2015-11-24 22:35:25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记者昨天从即墨畜牧兽医局了解到,日前,即墨市依据畜禽养殖规划,先后关停管理落后、污染环境和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65处,建成两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厂。

据介绍,即墨投资1700万元,建设的一处占地2.5亩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厂,采用先进的高温高压化制法,对病死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并配备13辆封闭冷藏运输车及配套的消毒设备和GPS,负责即墨市病死动物的收集,日处理能力10吨;另外,在即墨金口建设的占地20亩的生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高温高压化制法,对自属畜禽养殖场和屠宰场产生的病死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理,日处理能力27吨。目前,两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厂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即墨市畜牧兽医局辖属的13处动物卫生监督站,负责监管辖区内动物养殖场(户)病死动物及时进行无害化处理,并落实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贴政策。对随意丢弃病死动物的养殖场(户),在进行行政处罚的同时,列入动物性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黑名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