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多家企业参与纳税专业讲座

2015-11-15 21:31:23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岁末将至,每个企业的财务人员又将迎来一场大考,一年一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已整装待发。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税务总局近年来颁布的一系列税收法规,使相关扶持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真正落实到地,降低企业的纳税成本,化解和规避涉税风险,青岛新泰克税务师事务所将于2015年在近期锦茂宾馆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风险点化解高级培训班,特邀著名税务稽查专家段文涛教授主讲。本次培训班将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表》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解读企业所得税法律法规、会计与税收的差异及纳税调整;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涉税风险点,指导企业财务人员正确地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届时将有近600余名规模以上企业、企业集团的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及会计主管参加培训。

据记者了解,为纳税人服务、普及税收法规、化解涉税务风险成了社会重要话题,青岛新泰克税务师事务所成立20年来,一直连续十几年举办各类财税业务高级培训班二十余期,历邀国内顶级财税专家高金平、王骏、徐贺、赵小刚、许明等主讲,每次培训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与培训的一名企业负责人讲到,“通过讲座,我们学到了很都税收知识,真的对纳税有了更高的专业认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