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10月份新房成交1100多套

2015-11-05 09:59:21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据了解,上个月即墨新房成交过千套,交上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卷。进入到11月份以后,各大开发商依然没有放慢节奏,各楼盘正在忙着开盘、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等。年底楼市热闹非凡,也让年底各大楼盘的竞争更为激烈。记者了解到,现在各项优惠活动推出,正是购房者淘房的好时机,想要买房的购房者不要错过。

上月即墨新房成交1100多套

记者了解到,进入九十月份以后,即墨楼市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不如八月份那么惹眼,但是都轻松过了千套。据悉,10月份,青岛新房成交12780套,其中住宅成交11685套,住宅成交面积为12063.69平方米。即墨新房成交量在各区市中表现并不突出,不过仍然过了千套。据了解,即墨10月份新房成交1100多套,为银十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在八月份即墨成交给力,新房成交2771套,位居8月份青岛各区市成交榜首。在金九启幕之前提前引燃楼市。“进入到九十月份以后,各大楼盘都在促销,楼市非常热闹,所以成交还算不错,虽然不如八月份,但是比去年好了很多。”四季香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项目也推出不少活动,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注意,尤其是周末时间,常常有不少家庭集体来售楼处看房。

“双十一”开发商也忙起来

照往年来说,“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集中推盘,购房者排队选房。随着天气变冷,11月和12月份相对来说成为淡季。但是近几年来,年底的两个月,开发商也在卖力促销,呈现出一种淡季不淡的局面。记者了解到,进入到11月份后,即墨的各大楼盘也纷纷推出了促销优惠活动,或者做出了开盘、推新计划,为购房者呈上了一场汇集好房源和低价格的淘房盛宴。

记者了解到,11月份,即墨多家楼盘推出优惠活动,不少楼盘将目光瞄准了即将到来的“双11”光棍节,有的楼盘甚至推出抢房活动。“国庆小长假结束之后,在11月份及12月份并没有适合开发商促销的节日,而有众多寓意的光棍节自然成为各大楼盘争相推优惠以及吸引购房者注意的节点。”佳源都市小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十一”是一个新兴的概念,开发商都开始注重这个节日,其实开发商更注重的是喜欢这个节日背后庞大的刚需群体。而谈论光棍节不只是单身群体,还有不少年轻情侣,这些年轻群体都是非常重要的客户资源。

天冷看房更便于了解采光、供暖等

据悉,为了能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各大开发商可谓是各出奇招。“1000元抵10000元”、“买房送装修”等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购房者如果前期看好房子,不妨可以趁着这个时机出手,趁机选到更实惠的房源。

今年27岁的白领张静和男朋友正准备出手购房。“我们打算这两年结婚,所以婚房得赶紧购买。”张静告诉记者,她一直趁着周末去各家楼盘看房,看到各家楼盘的优惠越来越多,她挑选的楼盘也不少。“主要是各家的优惠力度不小,再加上我现在想要买房的心情比较迫切,等比较以后再出手购房。”张静说道,现在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却是看房的好时节,一些楼盘如果是现房的话,还可以实地看房,这样能看看楼盘的采光是否有问题。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下降,购房者的看房积极性下降,但是选择在冬季看房也有不少优势,购房者可以更能看清楚采光、供暖等问题。如果房源是现房或二手房的话,购房者在看房的过程中,可以考察阳光照射进屋子内的时间。如果是期房,购房者可以到已经施工的楼座考察采光的问题。四季香邑小区负责人表示,购房者买房不要冲动,在综合考虑了楼盘的地段、配套、物业、小区绿化、公摊面积等问题后,再比较各家楼盘的各种优惠,如果房源还是符合自己的买房需要,那么就可以出手购房。

文/图记者 贾晓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