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前三季度楼市成交青岛居首 楼盘多方式促销

2015-10-23 11:23:50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裕东新府售楼处看房者正在开心做彩陶。

今年以来,多项利好政策频出,不少购房者纷纷不淡定。现在十月份已经过了大半,即墨的新房成交成绩还不错。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能在最后的销售旺季取得不错的成绩,开发商争相推新盘及各项活动。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楼市虽然比去年热闹,但是并没有出现大涨的情况,开发商想要取得不错的成绩还需要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服务。

四季度成交开好头

据了解,青岛楼市第三季度新建商品房成交达到39404套,总成交面积达到4189138.43㎡。新建商品住宅方面,第三季度成交达到34063套,总 成交 面积达到3653090.92㎡。不管是新建商品房还是新建住宅成交环比及同比相比均上涨。而即墨市前三季度共成交6209套,成交面积为737435.17平方米,位于青岛各区市成交的榜首。

进入到十月份以后,即墨的成交相对来说平淡起来,但是依然以每周200套左右的成绩成交。根据数据统计,从10月11日~10月17日,青岛市新房成交3463套,总成交面积353008.98㎡ ,环比前一周暴涨约70%;而即墨市一周共卖出新房301套,成交面积为34081.97平方米。

鹤山路上一家楼盘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四季度以后,各开发商的压力更大,不少楼盘为了完成年终销售成绩,在传统的营销旺季会加大促销力度,这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楼市成交。不过,仍有不少购房者在观望,期待楼市探底。

开发商忙冲关大力促销

记者了解到,为了取得购房者注意,即墨不少楼盘在十月份动作频频,有的楼盘加推新楼座,有的楼盘利用节日做暖场活动回馈客户,还有的楼盘推出各种购房优惠来吸引购房者。

“现在订房的话2万元抵5万元优惠,还有不少购房礼品。市民周末可以来访售楼处可以参与鸡尾酒会,自己动手做彩陶。”裕东新府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售楼处来咨询的客户不少,除了要买婚房的刚需群体外,还有不少为孩子上学的改善型群体。

“在十月份购房优惠不断,其中3号楼强势加推,4680平方米/平方米。10月31日前,凡是在2号楼和9号楼购房的客户可以获赠储藏室一个。”四季香邑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10月份,项目的来访量情况不错,不少想要在此片区安家的客户纷纷前来咨询。

房源库存压力依然较大

一家楼盘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到2015年以来,即墨的成交一直在节节攀升,在8月份的时候达到顶峰,而即将到来的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即墨也表现不错。虽然不如8月份,但是成交数据一直在青岛各区市的成交中排名前五,属于稳扎稳打类型。

“现在利好政策越来越多,尤其是首付改成25%,对于购房者来说,前期压力比较小。”嵩山三路一家楼盘负责人告诉记者,即墨的库存依旧比较大,促销力度相对于前两年来说也非常大。现在想要取得好成绩就是要拼服务,拼品牌,拼质量,只要房屋质量上得去,服务好,自然销售成绩会非常不错。

楼市政策引发看房潮

记者调查发现,自从楼市政策松动以来,不少购房者开始了自己的看房之旅,刚需购房者已经开始着手买房。市民周先生正在挑选自己的婚房,他利用自己的节假日咨询楼盘信息。“买房就是得多看多选,除了对比房价外,还要考虑楼盘的配套,及未来孩子上学的问题。”周先生告诉记者,明年打算结婚,所以最好能买到现房,自己能最快时间进行装修入住。

市民高女士想要换房子,她正在对各家楼盘进行对比。“现在孩子大了,需要换一个大点的房源。”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城东板块正在蓬勃发展,发展前景不错,自己打算在这买套房源。

文/图 记者 贾晓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