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国庆期间汽车站末班车延后,到即墨有定制公交

2015-10-05 14:20:52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国庆期间天气晴好,五四广场、中山公园、奥帆中心、海底世界等景点成为外地游客聚集之地。记者3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随着近郊游客的增多,每天16:00至18:00成为流水区间线路旅客返程高峰。为此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即墨、平度、胶州、莱西4条线路在将末班车延后。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从10月2日开始,每天到达青岛的外地游客大约在5万人次,远高于3万人次的发送量,其中岛城周边近郊游客多选择“早到晚走”的一日游,8:00至10:00为到达高峰时段,16:00至18:00为返程高峰时段。为了让近郊的这部分旅客不必为当天能否乘车返回担心,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即墨、莱西、胶州、平度4条线路将在国庆假期间进行调整。其中,即墨线路末班车从18:00调整为18:30,16:00至18:00从15分钟一班缩短为10分钟一班。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如果即墨线路的旅客没有赶上市内车站的末班车,可以在青岛长途汽车站门口乘坐临2线路公交车,到青岛北站西广场的交运巴士换乘站,那边有20:00后的定制公交班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