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新规划:即墨通济街道将为下泊小学新建教学楼

2017-07-04 11:13: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市通济街道将为下泊小学新建教学楼(图)

核心提示: 新建的下泊小学教学楼工程项目选址在通济街道办事处下泊村、青新高速以北、青荣城际铁路以西。

昨日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对即墨通济街道办事处下泊小学新建教学楼工程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

据悉,新建的下泊小学教学楼工程项目选址在通济街道办事处下泊村、青新高速以北、青荣城际铁路以西,建设单位为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7700㎡,规划总建筑面积8877.6㎡,建筑密度12.28%,容积率为0.5,绿地率35%,规划停车位101个。

1

即墨通济街道办事处下泊小学新建教学楼工程鸟瞰图

据悉,原下泊小学位于马山脚下,学校占地30亩,现有11个教学班,先后曾被评为“即墨市规范化学校”、“即墨市优秀家长学校”和“青岛市标准化学校”。

该项目的前期审批情况:

项目所在地块:1990年10月,即墨市楼子疃乡下泊村委会取得该项目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使用权面积17700平方米,用途为教育用地。

发改文件:2017年1月,通济街道办事处取得发改部门的备案文件,总建筑面积9122㎡,建设内容为体育场地、绿化设施及办学设施配套。

下泊村民委员会证明,将下泊小学南建设用地5276.9㎡(合7.92亩)无偿提供给小学使用。

另外,通济街道办事处承诺,在马山大乐国交界处修建防护墙以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生安全。二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9月1日开工,用于足球场等项目建设,为保证项目建设,承诺于2019年9月1日前将目前马山大乐国占用的小学国有土地上的建筑进行拆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